Blog de summerbabycute

代金券的秘密

代金券(voucher)是商家的一种优惠活动,代金券可以在购物中抵扣同样等值的现金使用。代金券,顾名思义是代替钞票的。凭借它,就可以在商店等消费场所获得商品或服务。20世纪八九十年代中期,各种形式的代金券风行社会。比如“购物券”、“奖券”、“厂币”等等,许多单位以此作为节日福利。据人民日报报道,在个别地方,公共汽车公司甚至印发有面值的纸块,给乘客找零。代金券是变相发行货币的行为,危害极大。

苹果WWDC大会将推网站版Apple Pay

苹果在WWDC大会上,苹果还可能带来网页版Apple Pay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在网页消费时可以直接唤醒Apple Pay进行支付。但网页版的Apple Pay或将会限制在支持Touch ID的iPhone或是iPad的Safari浏览器上使用。

币拍网/技术贴/支付宝转账需要注意事项

1.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 每个支付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卡单笔最高限额为5万(含手续费)。
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输入的是邮箱账户,最低金额不小于0.01元;输入的是手机号账户,最低金额不小于1元。
电脑端转账支持最高2000元每笔每天,若安装数字证书、支付盾、或手机宝令,可提升至最高2万。

凶猛《魔兽》40小时破破6亿

《魔兽》票房突破6亿,超过去年的影片《速度与激情7》,创下单片两日票房纪录,同时也刷新了最快破6亿纪录。而根据今天下午两点的最新数据,影片票房已经突破7亿人民币。这部游戏改编的大片已连续2天保持超12万场的排片规模,上座率超40%,票房占比80%以上,今天,《魔兽》预排片将从63.46%上升到65.92%,黄金场占比也将突破72%。成为端午节期间影院里的最大赢家。

端午节“初五”中国传统文化节日

端午节起源于中国,最初为古代百越地区,也就是长江中下游,以及长江中下游南一带,崇拜龙图腾的部族举行图腾祭祀的节日。百越之地春秋之前,有在农历五月初五以龙舟竞渡形式,举行部落图腾祭祀的习俗。后因战国时期的楚国,也就是今天的今湖北诗人屈原,在该日抱石跳汨罗江自尽,统治者为树立忠君爱国标签,于是将端午作为纪念屈原的节日。部分地区,也有纪念伍子胥、曹娥等说法。

Conteúdo sindicaliz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