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拍网/技术贴/支付宝转账需要注意事项

1.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 每个支付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卡单笔最高限额为5万(含手续费)。
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输入的是邮箱账户,最低金额不小于0.01元;输入的是手机号账户,最低金额不小于1元。
电脑端转账支持最高2000元每笔每天,若安装数字证书、支付盾、或手机宝令,可提升至最高2万。
钱包客户端转账支持最高20万每笔每天,使用云OS手机卖家版支持最多50万/笔/天。同时,付款时会根据您选择的银行卡和付款方式不同有不同的付款额度,请以付款时的页面提示为准。
2.支付宝转账的安全问题
支付宝转账的安全问题很重要,首先就是网络安全,不要随便连接wifi就上网转账,以防不法分子盗取你的钱财,最好使用自家的网络或者手机流量。
3.软件安全
其次是软件安全。尽量使用隐私保险箱,给支付宝钱包等软件加密,这样能避免他人随便操作你的支付宝账户。此外,再加上手势密码就更好了。
4. 支付安全问题
支付时通常需要输入你的手机支付密码,这个6位数密码要记好,不要被他人看见,输入时做好保护,而且要定期的更换。
6.核对好收款方信息
核对收款人 以及转账金额,注意银行卡或账户余额是否充足。
点卡、微信充值、支付宝美元充值
,上币拍网【CNYPAI支付宝、微信充值只卖最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