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留学免学费的国家(一)

对于留学生来说,如果可以获得减免留学费用的机会简直就是天大的好事。虽然这对于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留学生来说,是相当困难的。但是在欧洲,有一部分国家正在实行着免学费的政策。下面让我们跟随币拍网来看看吧。
  1、法国
  (1)公立学校免费
  就读法国的公立学校是免收学费的,但每年要缴纳200-400欧元的注册费。但法国私立学校学费较为昂贵。在法国留学的国际学生还可以享受和本土学生一样的生活福利,比如住房补贴、社会保险、公共交通等优惠。但在法国,生活费会比较高,如果较为节省的话,一年需要7到8万人民币的费用。
  (2)申请条件
  最近法国出台新政策,去法国读本科不再需要高考成绩,学生只需要凭借高中期间的平均成绩以及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就可以进行申请。
  法国高校有一些英语授课的本科课程,但其中多数是私立学校提供的,学费高昂。申请英语授课的课程需要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
  如果申请的不是全英文的课程,留学法国之前需要过法语关,最低要求是修满500学时的法语课,通过TCF或者TCF考试之后,才能申请签证。
另外,法国的高等教育体系比较独特和复杂,学校种类也繁多,在留学法国之前需要仔细考察学校的资质和自己的需求,以免走冤枉路。
2016-6-6至2016-6-21凡在币拍网魔兽游戏点卡直充,海外支付宝充值微信红包美元充值 、QQ钱包充值、iTunes充值、代购代付等所有产

Comentários

Application

Snaptube for pc is the download video from the social network and support the online streaming website. Snaptube support all platform such like Snaptube for Apk and Snaptube for ios.
Xcode for windows is an application available for Mac OS. There are a lot of ways to use the Xcode on your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Study Android tutorialhere and there is a lot of study metrials.
There is many application in here:UNIQSOF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