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级品牌日:阿里给与品牌商家的品牌服务升级

 在6月5-7日刚刚过去的天猫超级品牌日雀巢专场中,销量火爆,不少商品售罄,势头堪比“品牌自己的双11”——实际上当日有的商品优惠价格与2015年“双11”当天的促销价有着相同的力度。
(支付宝充值、微信红包美元充值 、QQ钱包充值、游戏点卡充值欢迎光临币拍网!)
这不是第一次天猫的超级品牌日爆出火热的销售结果,早在今年3月,玛莎拉蒂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刚刚开场18秒,新车就卖出了100台。而进入6月,为了配合618天猫粉丝狂欢节,天猫更是密集推出一连串的超级品牌日活动,场场火爆。这种火爆不止是消费者的热捧,还有商家频频拿出首发款、限量款、定制版等特殊商品的诚意和声势。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打造品牌营销主阵地的又一大突破。在整个战略性大项目中,天猫将会为品牌提供营销创意以及市场资源的整体整合,并且充分携手商家现有的优势资源,为品牌打造一个专属的活动日。天猫在阿里巴巴集团体系中,可用资源日益增长,终于彰显出自己对于占据品牌营销中心地位的野心。
(支付宝充值、微信红包美元充值 、QQ钱包充值、游戏点卡充值欢迎光临币拍网!)

 除开线上的资源,天猫在和星巴克、ZARA HOME等国际品牌合作的时候,也积累了丰富的线上线下联合运作经验。因此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运作上,天猫不仅屡次涉及类似玛莎拉蒂这种以前并未网销的品牌,更是将线下和多屏的运营也纳入自己的野心范畴。在5月中旬,Fitbit天猫超级品牌日上,汪东城率领500人在阿里园区的线下活动现场做平板支撑的画面,被淘宝和天猫同步直播。这场内涵远远超出单纯广告资源售卖的活动,搭配上了淘系各类产品进行联动,展示出天猫对于粉丝运营的熟练和灵巧。

电商平台的价格战一定会继续打下去,但是电商平台之间的竞争发展到最后,不可能只是单纯的销量数字的竞赛。这会是一场关于品牌、平台、消费者之间关系的竞赛。平台能够让品牌找到活力,才能够一起吸引住消费者的脚步,最终一起成为赢家。   

实现这种良性的运转,就是天猫超级品牌日赋能商家升级的决心。
(支付宝充值、微信红包美元充值 、QQ钱包充值、游戏点卡充值欢迎光临币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