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微博奇葩功能匪夷所思

微博和微信的发展史上,都积累了一大批让用户吐槽不断的奇葩功能,这些槽点一点一点地扣掉了微信微博在用户心中的印象分。
比如,微博前段时间取消了九宫格,用户只要发布的图片不满9张,统统会被强行拉扯。强迫症患者说:“还不如以前呢!”
再比如,微博开始逐步取消140字的字数限制,还能分段分行地发。我们就搞不懂了,微博这是要变长博?巨博?微博就应该一眼能看完,取消字数限制,变得博客不博客,微博不微博,返祖现象加身变成四不像,太糟心了。
微博有时候情商也很低,比如它开发了一个屏蔽微博的功能。关注了一个人之后,你可以选择屏蔽掉,不看他的微博。为何不洒脱拒绝关注,非要关注后再屏蔽,要知道,“不”字说得不干脆就是情商低的表现,这为两人之间的联系平添了烦恼和猜测。搞那么多套路,还不如一言不合就取关呢。
私密微博这件事,也不是不好,就是本来有些人借着微博公开透明的属性,在微博上明目张胆秀、晒、炫,微博一推出私密微博这还能成?我们还怎么好意思以记日记的名义秀、晒、炫?!
微博呢,让人抓狂的功能也不少。表情包不取消数量上限就是一大诟病。繁琐的步骤实在是反人类。
最搞笑的功能是信息撤回,大家都知道微信的撤回不是悄无声息地撤回,当你撤回一条信息后,还会留下“XXX撤回了一条信息”的坑爹痕迹,意思就是“我刚才发了条信息,但你点开太慢看不到哦!”急不急人!一个非常窝心的功能被玩成黑色幽默。
还有一个功能,我们不懂,为什么我们删掉一个好友之后,却不把我从对方的好友列表里删除。我们只想静静地走,不留下一丝痕迹,免得对方在新年群发祝福微信的时候,赫然被提醒被我删除后过不好年!
“6.18购”开心币拍网新客户大party,开始啦!
活动日期:6月17日-6月27日(北京时间)
活动形式:凡在币拍网
首次成功消费魔兽游戏点卡直充,海外支付宝充值、微信红包美元充值
、QQ钱包充值、iTunes充值、代购代付等任意产品的新顾客即送20美金现金券啦~!
代金券发放方法:新客户下单后系统会在1小时内发送代金券码到您的邮箱,记得去领取哦,如此大的优惠请记得带上亲朋好友来参加!